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 部署进驻>>正文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滁州市兴滁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16:19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滁州市兴滁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常树应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矿投集团党委书记王峰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常树应作动员讲话,王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张书瑞、湛忠清及有关同志,滁州市兴滁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及本部全体人员、二级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常树应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针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对国有企业的巡察,是市委加强对市属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反腐败斗争的有力行动,是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我们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常树应还强调,巡察组将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情况,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的权力监督,充分发挥巡察利剑的震慑作用,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作出应有贡献。市矿投集团党委要坚持同题共答,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严格的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峰表示,市矿投集团党委将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好相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市矿投集团党委将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严守纪律,全力配合。集团党委将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带头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坚决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三是快速响应,认真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做到诚恳接受、主动认领、边巡边改,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结合实际、深入研究、抓好贯彻落实。

巡察组巡察时间自2024年1月4日到1月31日。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155000148,电子邮箱:czswxcz02@163.com,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39000)。同时,滁州市南谯区中都大道1598号滁州市兴滁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区域门口处;滁州市琅琊区全椒北路168-1号星程酒店门口处设置意见箱。在滁州市琅琊区全椒北路168-1号星程酒店315室设置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到2024年1月29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滁州市兴滁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