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信息公开>> 巡视巡察>>正文内容

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七巡察小组巡察凤阳县黄湾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滁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05 15:0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2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七巡察小组巡察黄湾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副组长胡有文传达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长杨开国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长远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乡党委书记陈树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开国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黄湾乡党委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这一重大的政治任务。

刘长远要求,黄湾乡党委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决落实整改,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陈树宝表示,黄湾乡党委要本着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要全力配合,做好工作保障,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扎实工作,推进整改落实,综合运用巡察成果,全面落实到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为推动全乡事业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七巡察小组将在黄湾乡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855013760;电子邮箱:dyxwxcz01@163.com;邮政编码:239000;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七巡察小组收。同时,在黄湾乡政府、板桥镇鑫港商务宾馆及各村门口分别设置意见箱,在板桥镇鑫港商务宾馆8202室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黄湾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管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黄湾乡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