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学习篇】定远: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纪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10:47
 

近日,定远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滁州市纪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颖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奋进新征程 冲刺八十强 为加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保障》等工作报告及中共滁州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坚定了乘势而上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市党代会与市纪委全会精神,是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保持定力、久久为功,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纠治影响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前进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代会与纪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坚持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彰显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健全完善监督制度机制,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滁州市改革创新干事创业事项备案办法(试行)》我县落实意见,就《关于印发滁州市纪委监委室组联动“三项机制”的通知》落实进行了责任分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学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