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南谯区>>正文内容

滁州南谯:“一点就通”架起群众“连心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2:03
 

“现在我们岳河村民组的群众出门再也不难了,这个监督‘一点通’还真灵,我就点一下,我们的桥就修好了,我真的是太满意了。”面对来回访的滁州市南谯区纪委工作人员,村民郑大哥开心地说。

原来,大柳镇曲亭村岳河村民组有一条上世纪80年代建造的小桥,是岳河村民组和大陈村民组的交通要道。该桥年久失修,凹凸不平且桥面窄小,遇到雨雪天气更是泥泞不堪,群众出行很不方便。村民郑某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进行了反映。

接到平台投诉后,滁州市南谯区纪委监委立即组成专班,深入曲亭村实地查看,并组织大柳镇纪委、镇城建办、曲亭村等部门及时会商,讨论如何尽快解决该桥的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经过区纪委监委的全程督办与协调,区住建交通局将该桥纳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并于年前完工,如今的桥面宽大坚固,解决了附近两个村民组约500人出行难的问题。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上线以来,南谯区纪委监委注重加强与群众沟通,提升办理质效,形成“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优化工作流程,让平台真正管用、好用、实用。截至目前,平台共受理投诉197件,办结197件。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平台推广运用力度,聚焦群众身边事、烦心事、操心事,及时督促责任单位快速受理、认真办理群众在平台上反映的诉求,实现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在基层治理中不断取得新成效。”南谯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