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天长市>>正文内容

天长: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6 10:36
 

6月13日,天长市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座谈会。活动邀请11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视频《家声》,分享了全国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家风故事,并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发出“清风润家•同心向廉”家庭助廉倡议。

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纷纷表示,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支持家人做好纪检监察本职工作,在精神和生活中多支持鼓励他们,与他们共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家庭廉洁的思想防线,清廉立家、树立清廉好家风,清廉治家、传承清廉好家风,清廉传家、践行清廉好家风,常吹“廉洁风”,当好“廉内助”,守好“廉洁门”,为建设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纪检监察铁军贡献“家”力量。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