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基层要闻>> 定远县>>正文内容

巧手描团扇 端午倡廉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5 10:24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又是一年端午节,6月20日,国网定远县供电公司举办“我们的节日·国风古韵 浓情端午”国潮文化集市,巧手描团扇,端午倡廉风。

活动现场,射五毒、投壶、包粽子、结彩绳、挂艾草......身着旗袍的女员工挑选小珠子、彩绳、针线、布料,穿针引线,手工制作香包、艾草挂件,忙得不亦乐乎,在活动之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通过手工劳动表达美好生活的愿望,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文化自信心。

活动将端午文化与廉洁文化相结合,精心描廉扇,以画展廉风,营造知廉、倡廉氛围。大家欣赏着亲手描绘的“廉洁”团扇满是喜悦,活动现场更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艾草芳香,沁人心脾。

活动结束后,将包好的粽子送到施工现场,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端午佳节的浓情问候;廉洁团扇送给职能部门办公室悬挂,作为警示教育的“座右铭”,时刻提醒大家廉洁自律“干事、干净”。

端午系列活动增进员工之间沟通交流,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为确保完成今年迎峰度夏保供电任务激发干劲和动力。


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5 中共滁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滁州市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011617号

地址:龙蟠大道 邮编:239000 传真:(0550)3053571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